close
如題

今天回九樓的第一天

早上還慶幸

客人都不錯

可是 吃過飯以後



就出現

讓我很沒送的奧客

拜託 收拾一下你那貪得無厭的嘴臉

你的行為 造成了我多大的困擾

你知道嗎?

你讓我一直站在那邊登記你的分數 發VIP卷給你

讓我不能作其他的事情

然後我沒送了

還敢當面嗆我 說 小姐 你們的服務態度都這麼差嗎?

我沒回你

我找主任來 討論一下 遊戲送東西 或許 該試著 限制一下次數

不然 被你們拿走了11張VIP

我還真他媽的 沒送

結果 第十二張 發給你

你又嗆我 小姐 你知道你服務態度 很差嗎?

我還是不理你

畢竟

你在挑釁

我要是回答你了

一定很難聽

到時候 你客訴

我可能 會被開除




雖然 我一回九樓 就不太想做了

但是 眼前

我還是 熱愛 我的工作

畢竟 這是 我最喜歡的 工作






還好

晚上派我去站木馬

看著可愛的小朋友

心情 還真是給他

好很多

哈哈

所以 貪得無厭的台灣人 掰掰

你們 可以滾了

不要妨礙我上班的好心情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