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下午突發奇想的想要早點回家

然後一回家就霸佔電腦

剛上即時通

妃妃就敲我 說小笨小笨 快上你的無名

你選上夢美了 快點去報到 要給你『夢』字

我瞬間有種做夢也想不到的感覺出現 哈哈

沒想到我就這樣變成了夢美(報名超久了 還以為沒機會了 正準備要放棄 結果就選上了 哈哈)

我超開心的 壞人他們也很替我開心


(選上夢美的公告 在MSN上面還看到辛苦的PEGGY姊姊說 夢境梯請注意公告喔 然後我就馬上切過去視窗裡面 等啊等的 就出公告了 好開心)

整個很害羞 哈哈

然後 本來要去上課了 我卻賴在電腦前面不走 (其實是因為我還在看電視 哈哈)

結果就被拉去幫打強盜啦


(等著歸隊的時候 還偷拍了一下 哈哈)整個就很開心咩


(連要跑回去幫派的途中 我都還要拍一下)

因為真的很開心咩 呵呵

很高興能夠加入夢想美少女的行列

我會努力寫文章 告訴大家夢想世界真好玩

呵呵




說到壞人 就不能說一下

我跟壞人 結拜哩

說了那麼久 我們兩個終於是結拜了

他還說 要收玫瑰花

說才收三朵 我說三朵夠了啊

他說 可是友好要兩百餒

我說 你是笨蛋嗎? 一朵玫瑰花就九十九了欸 三朵都297了 哪裡不夠啊

他就說 我傻了 我說 對 你傻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上個禮拜 終於是結拜了


我們的結拜名稱就叫做 結義之壞人雙義 哈哈

兩個結拜的 亂開心一把的 也不曉得在high幾點的 ㄎㄎ.......

這是消失很久的稱號 對我來說亦同 因為我之前結拜了七罪 最後我卻退了結拜

因為 七罪根本都不太上 而且也跟某一個人吵架 不好了 覺得沒有留著的必要了 呵呵






夢想世界真的很棒

我在那裡面已經一年多了

也難得有遊戲可以讓我玩這麼高等的 ㄎㄎ

下次再介紹一下 這一年我認識了多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