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 一個很知名的網路作家

他寫了好多的兩性文章

今天因為在系辦發呆

看到惠菁放在桌上

就隨手拿來翻了一下

書名叫做: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翻了一下

沒想到就很專心的看下去了

我從7點15分開始看

一看就看到8點15分

是因為惠菁他們回系辦了

不然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






我從裡面 學了好多

也懂了好多

因為他的文章

所以我釋懷了

因為他寫的話 讓我覺得好有道理

所以我釋懷了



我最喜歡這句話

美麗的女人,永遠比不上美麗的靈魂

還有就是

要認真的喜歡自己,不扭曲自己本來的面貌,希望遇到真正喜歡你的調調的人,以及你真實樣貌的人。

清楚自己真正的價值,而不因挫折而看輕自己。


人生就是在挫折中學習與成長。


其實我還很喜歡他那句 老娘就是這樣,不然你想怎樣?



所以我想說: 所以,你愛上的,是外表。我的內心,你看不到,你不懂我的好。

當你開口,希望我學會化妝的那一刻,我們註定了結束。

因為,你畢竟還是注重外表的不夠亮麗,而不是注重我那顆善良的心。

那麼,我們的交往,也就不再有任何意義可言了。

(看了 最美麗的女人 以後 有感而發的)





女王 我開始崇拜你了

我也想跟你一樣 自信的面對人生

坦然的面對這世界

謝謝你 因為你的書 我釋懷了

真正能夠懂得怎麼去放下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