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

最近我的身邊出現了崔少爺的顏飯

說他只欣賞他的外表

我說要喜歡崔少爺 那你就要付出實際的行動

就是買專輯 聽他的歌




結果那個死顏飯就說他只是喜歡崔少爺的外表而已

然後一天到晚要我傳崔少爺的照片給他

當然我不傳 我對他說

我們拒絕顏飯

我們手中的照片只會給跟我們ㄧ樣懂得欣賞他們才能的人







來吧

開放大家討論ㄧ下

顏飯到底又多討厭





註:我會把大家的結論擷錄下來 然後送給那個不會用電腦的死顏飯 (當然我不會打上大家的名字的)

請放心留下你心中真正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