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貓啊

野貓

這篇文章是為了響應你的怪異行為而誕生的喔








最近看了野貓的網誌

在他的無名跟他喊起了唯13的口號來了

兩個人在那邊ONLY13 ONLY13的吵死了 哈哈

因為對Z先生還有H先生不是挺欣賞的

所以就陪他瘋一下了

也不能怪我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就是了






雖然大家都說要愛就要愛全部的他們

但是心裡面真正全部的他們就真的只有13個

多一個也不行 少一個也不行

畢竟他們經過了多少的磨練才有今天的成就的

我想 大家都知道才對

雖然我是因為M才喜歡他們全部

但是沒辦法 誰叫我一開始的大本命是庚

最後愛上東海這樣 哈哈

不過我可是很忠心的喔

愛上東海以後就沒變了~(笑)







好啦

反正繼續配合野貓的怪行為

繼續叫著唯13吧






附註:我神起四輯還沒去拿 要破產了啦我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